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勇往直前的我们》将播 展现消防员火热青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2

□王轶斐 

湖南卫视励志消防纪实体验节目《勇往直前的我们》,日前官宣定档1月15日播出。节目将镜头对准消防员这个总是在危险的时刻选择逆行,英勇、无畏带给我们无数感动的群体,不仅是希望呈现“消防员”这一群像背后一张张鲜活的面孔,记录发生在当下时代背景中的生动中国故事,同时更希望通过节目的播出让大家了解消防工作的不易,掌握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通过切实有效的手段减少危险发生的几率,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镜头以消防员作为人物核心,通过60多天不停机地录制,全景式展现他们作为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群体,如何默默守护人民生活,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另有5位新生主持,会以消防宣传志愿者的身份进驻,为全民消防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