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破冰提水 吴王水源泵站2022年供水灌溉启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0

本报讯 1月5日0时,位于临猗县的夹马口灌区吴王水源泵站正式开机供水,比去年提早开机14天,破历年开机上水最早纪录。此次开机供水标志着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2022年度供水生产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吴王水源泵站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落实夹马口引黄服务中心的安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力争建设黄河岸边“第一特色泵站”,确保2022年下达的供水任务等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目前,正值疫情期间,吴王水源泵站在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的同时,加强渠道、泵站设备、输变电线路等工程设施设备的巡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针对黄河凌汛造成浮体流道冰块堵塞、进水困难问题,通过在冰封期人工破冰、人工捞冰的方式,保证机组正常运行。

另外,吴王水源泵站还做好上水期间数据上报工作,保证新系统试运行期间基础数据填报的准确、及时、完整。 (董应赞 姚 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