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三大区域公用品牌冬交会上受青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2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筋道爽口的运城面粉、甜脆鲜香的运城苹果、营养美味的运城蔬菜……12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市供销社携“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亮相展会,吸引了大批与会嘉宾和客商的关注。

据了解,作为全国唯一的冬季热带农业展会,冬交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4届,逐步成为展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品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热带农产品交易、农业交流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咬上一口运城苹果,就上一截儿稷山麻花,国际友人钱德勒竖起大拇指用生涩的中文说:“好吃!”本届冬交会上,市供销社聚焦“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采用“线下宣介+线上直播”形式,凸显运城农产品的“特”和“优”,在有效增进海内外嘉宾和客商及广大网友对运城“特”“优”农产品的了解,提升“运城面粉”“运城苹果”“运城蔬菜”三大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的同时,对推进我市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加速运城“特”“优”农产品挺进海南、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