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开政务服务中心

多举措推进“全程电子化” 登记注册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0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准入成本,运城经开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企业从设立到注销各环节实现网上办理,打破了地域、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转变传统的“面对面”服务模式为“键对键”。

一是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业务培训,合理配置窗口业务人员,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业务人员理论知识和系统操作水平能够满足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的需要。

二是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窗口人员讲解、公众号发布办事指南等方式宣传,突出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的优势,让惠民利企政策发挥实效,让企业商户足不出户、身在异地也能完成登记注册业务,真正实现“零跑腿”。

三是提供“办事指南二维码”,认真梳理事项清单,精简材料,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提供简单明了的“办事指南二维码”,方便企业商户根据自身需求扫一扫打包带走。

截至目前,经开区“全程电子化”登记企业2322户、个体工商户6188户,新开办数量显著增长,企业商户真正享受了“零跑腿”“零费用”服务。全程电子化登记,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极大地激发了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