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山东菏泽市牡丹区调研组在绛县调研国家非遗《尧的传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运城日报讯(记者 郭 华)12月18日,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调研组在绛县调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尧的传说》并召开座谈会。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深度挖掘阐释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所蕴含的中华文化特质和精神内涵,持续推动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绛县文旅局负责同志从文化事业、旅游产业、文物保护、非遗工作进展等方面对绛县文旅事业作了详细介绍。牡丹区调研组对绛县开发和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尧的传说》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与绛县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加强对尧文化的资源保护、开发和利用,推动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绛县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绛县正处在全域旅游发展的窗口期,将会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将尧文化打造成县域特色文旅名片,使之成为文化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