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创作时代精品 讲好盐湖故事
—市文联美术家协会池盐文化采风创作作品选登(版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3


《七彩盐池》 王暄


《备战》 赵爱民


《印象盐池》 李盈洁


《畦田吟诵》 张文菊


《千古条山一池雪》 王 君


《梦里盐湖》 邢学超

为推动盐池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促进盐池文旅融合发展、美丽发展,努力建设更有温度、更有气质、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城市,加快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日前,由市文联美术家协会组织我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到河东池盐博物馆、盐池西禁门、师村遗址、景德馨盐号、鸭子池等地进行采风,创作了一批高质量的美术作品。作品形式新颖,创作手法多样,感染力强,为我们多方位展示了运城盐文化的独特魅力。今选登部分作品,以飨读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