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与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订区校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盐湖区相关负责人赴武汉,围绕“深化校地合作 共建12大基地”这一主题,分别与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结合双方发展需要,盐湖区与华中农业大学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签订合作协议。接下来,盐湖区将与两所高校分别以“两个基地”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区校联动优势,在联合培养、优质生源、农产品供应等基地建设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上,盐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盐湖区位优势、人才需求和人才引进激励政策等内容,并围绕“建设12大基地”,从搭建引才、育才、留才、用才4个平台方面为区校合作提出了具体路径和方法。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两所高校在签订一批协议、引进一批人才、落地一批项目、销售一批产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