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人社局真情服务赢得下岗职工称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0

运城晚报讯 12月16日,10名下岗职工代表自发来到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一面写着“心系下岗职工、关怀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局,感谢就业促进股工作人员对下岗职工的帮助。

该局通过专人电话解答疑问、材料流程公示等措施,热情接待办事群众,耐心为下岗职工讲解政策。同时,简化行政审批业务操作流程,张贴政策要求和办理流程,让群众对政策一目了然,实现了从“来回跑”到“跑一次”的转变,大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业务。这几天,下岗职工领到了灵活就业养老补贴资金激动不已,特地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贾仲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