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举办廉政晚会共建清廉夏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2

▲晚会演出现场

运城晚报讯 11月30日,由夏县纪委监委主办,夏县县委宣传部、夏县文旅局承办的“文艺节目演廉”廉政晚会,在该县文化中心举行。

“践行初心使命,共建清廉夏都。”当天,情景剧《勤诚俭廉好家风》、小品《晒心肠》、歌伴舞《丰功伟绩说不完》等14个文艺节目先后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这些文艺节目由夏县县委老干部局、夏县文化馆等单位精心编排,有的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有的讲述历史名人司马光勤政廉洁故事,还有的结合农村基层违纪违法案例讽刺陋风恶习,主题鲜明、题材多样,在各乡镇巡回演出中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今年以来,夏县广泛开展了“十廉”警示教育活动,其中一项活动就是“文艺节目演廉”。“文艺节目演廉”活动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廉政文化融入大众文化,以党风带政风、以家风促社风,用阵阵廉洁清风在全社会营造出廉荣贪耻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文艺节目演廉’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给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警示教育课,很有意义。”晚会现场,夏县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说。(张秀峰 卫建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