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纪委监委学思践悟强素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2-01

本报讯(记者 南 辽)今年以来,夏县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学思践悟强素质”活动,炼就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铮铮铁骨”。

坚持“请进来讲”和“送出去学”。邀请市委、县委党校教师专题讲授党的理论知识,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从严从实加强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统筹安排机关年轻干部和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省、市纪委监委跟班学习;选派科级干部参加县委党校主体班培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

坚持“一线中练”和“派下去挂”。提拔2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担任乡镇纪委书记,到基层办案一线练兵;抽调部分乡镇纪检干部到政法队伍专项整治办案一线;选派有经验的办案人员参与省、市纪委监委专项整顿教育工作。选派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到农村挂职锻炼,到乡村振兴一线锻炼。

坚持“互谈中悟”和“实干中验”。分批次组织在外借调、参加培训和跟班学习干部谈体会、谈经验、谈感受;组织驻村干部谈工作措施和思路。开展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等专项提升活动,以深学实干锤炼过硬作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