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3

运城晚报讯 10月30日,夏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该县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和“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的具体行动,也是该县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聚焦“六新”突破、蹚出转型新路的动员令。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1项,总投资8.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5亿元。分别是总投资3.5亿元的山西广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加工项目;总投资1.35亿元的夏县崔家河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总投资1.04亿元的夏县埝裴线埝掌至大侯段公路改造工程;总投资5100万元的夏县天颐和康养苑项目;总投资4900万元的运城鑫昌源建材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预拌砂浆项目;总投资4900万元的山西天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疗器械技改扩建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的2021年夏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1900万元的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大楼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的山西舜都水利器材有限公司水利管材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夏县堆云洞国家4A级景区创建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夏县农村改厕项目等。

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紧抓项目建设,以舍我其谁的英雄志、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攻城拔寨的拼搏劲,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再上新台阶。各项目建设单位和参建单位要发扬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突出质量第一、安全至上、加速建设、体现效益的原则,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施工,确保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生态文明线、质量优良线、安全生产线。项目包联领导、项目推进单位以及项目所在地的乡镇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工程建设及时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发挥效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第四批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抢抓宏观政策机遇,着眼长远、超前谋划、及早实施,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为加快打造大运城新花园助力加油、增光添彩,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