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 以服务赢民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5

运城晚报讯 冬季采暖期临近,气温逐渐下降,供电负荷持续攀升。针对当前供电形势,近日,夏县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求。

该公司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健全机构、完善预案、细化清单,指导用户做好错避峰生产工作,确保有序用电措施刚性规范执行;守住民生用电底线,把保民生用电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保障人民群众、重要用户和公共服务行业用电需求,确保错避峰用电措施规范执行到位;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引导社会各界科学用电、节约用电、错峰用电,做好保供优质服务,及时响应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