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银行免费代办网点业务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29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为持续深化“政银合作”,让广大企业商户切身感受到政银合作“一站式服务”带来的高效与便利,近期,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对银行免费代办网点进行了业务集中培训,确保每一家银行网点可以独立熟练地为企业商户提供登记注册“一站式”免费代办服务。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实操等方式对银行网点帮办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办理业务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把登记注册窗口的服务持续延伸覆盖到企业商户身边。

自“政银合作”开始以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着力推行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模式,为投资者提供开办企业的全程免费代办服务,积极做好全程“零收费”“零距离”“零障碍”“优服务”,注册申请人就近选择银行营业网点免费委托办理登记注册事项,既为办事企业节约了时间成本,也畅通了金融部门与市场主体的沟通渠道。截至目前,运城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已与6家银行签订“政银合作”协议,为企业商户提供登记注册“一站式”免费代办服务,同时通过“百亿送贷”为企业商户授信248户,金额达4800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