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总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8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0月26日,我市召开重点项目总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议,系统谋划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梁清燕、崔元斌、刁海鹏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主持。

会上,市发改委解读了《关于成立运城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的通知》,市项目推进中心通报了全市1月至9月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各分指挥长进行了发言。

陈杰指出,重点项目是支撑经济发展的骨干工程,是培育支柱产业、主导产业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关键性、主导性、推动性的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形成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对部分重点项目进展迟缓的问题,抓紧研究具体推进措施,找准原因,分类指导,一事一议,跟踪督办,全力全速加快建设;对续建和已开工的在建项目,加大督导协调力度,全力保质量、促工期;对已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逐个分析研究,解决制约问题,保证成熟一个启动一个;对前期项目,尽快完善各项手续,逐一明确开工时间,落实要素保障,争取及早动工建设。要强化结果导向,紧盯不放、创优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好省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年底全面完成年度目标。系统分析,全力推进,努力完成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任务,力争项目早日达产达效。要强化目标导向,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和新的发展方向,转变观念、充分论证、精准谋划,对明年的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进行全面跟踪,摸清底子、拿出盘子,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