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名特优农产品亮相第八届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
达成合作意向160万余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8

本报讯 10月21日至23日,第八届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2021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供销社积极组织永济、夏县供销社展示展销运城名特优农产品。

展会现场,永济市供销社以“消费扶贫”为切入点,集中展示具有永济地域特色的土布、冬枣、苹果醋、手工挂面、香椿芽酱、黑小麦面粉等名特优产品,受到企业、客商一致好评,销售额达1.2万余元,现场添加企业微信共计100余条。山西汇蒲醋业有限公司、福建永安供销社、山东烟台仙品果蔬专业合作社等与永济市供销社达成合作意向100万余元。夏县供销社以“夏都四贵”为基点,创新工作,拓展思维,认真评审、筛选,推出夏县“十宝”优质农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现场销售各类产品8000余元,与两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60万余元。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以参加各地展示展销会为依托,积极组织产销对接,完善农产品流通渠道,将我市名特优农产品推向全国,带动运城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        (王鹏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