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7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0月26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统性、科学性、实践性和真理性,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接续奋斗、埋头苦干,驰而不息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谱写激荡人心的运城华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发展目标,对照省、市既定目标任务,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积极投身运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热潮,团结一致干、凝心聚力干、同舟共济干,把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实施信息惠民工程,加大网络犯罪打击力度,筑牢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持依法行政不放松,把加强民主建设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进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聚力“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运城数字经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