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 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7

本报讯 10月25日,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原省司法厅厅长、省三晋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王水成作专题辅导报告。4所高职高专院校、市直学校等全市教育系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王水成以《学好“四史” 永远听党话 坚决跟党走 不负韶华 圆好奋斗梦 当好接班人》为题,重点围绕3个方面内容作专题报告,即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坚持“四个结合”,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会议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中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才能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四史”学习,圆满完成今年管党治党重要任务;要突出工作创造性,既要扎实有序做好规定工作,还要发挥优势创新活动形式,做好总结宣传,树立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品牌;要注重选用“千里马”,加强党的组织建设,重视培养年轻干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激发干部奋发作为动力。

当日,运城幼师高专向王水成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苏 润 畅林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