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建设模范机关 提升党务工作水平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举办党建知识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8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两比一争”素质提升专项行动相关要求,10月25日、26日,市政府办机关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党建知识培训班,并围绕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开展了“党支部书记论坛”活动。机关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针对不同对象开展精准培训,安排了侧重点不同的培训课程。授课老师既有工作一线的党务干部,也有理论功底深厚的党校教授。本次培训通过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视频、实地观摩、座谈交流、考试考核等方式,紧凑推进,达到了预定目的和效果,为建设模范机关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

          (谢泽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