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按照市委部署要求,10月22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建设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专题会议精神,全面彻底肃清孙力军、刘新云流毒影响,持续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主持会议。

王立刚指出,全面肃清孙力军、刘新云等流毒影响,一刻不能停歇、丝毫不能松劲。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肃清流毒影响和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领导、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政法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保维稳,落实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会面整体防控、涉疫维稳等,打好主动战、攻坚战、阵地战、网络战,强化源头防范,筑牢维稳防线,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最强政治担当、最实工作举措、最严工作作风全面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市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