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5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22日,在全省“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之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立即主持召开全市“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一保两迎”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的安排部署。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在一手抓恢复重建和经济建设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以赴确保不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特别是在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城镇燃气等方面,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压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进安全防范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陈杰强调,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和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进行公开曝光;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移交司法机关,严格追究法律责任。同时,要落实督查检查责任制,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不处罚、不监督整改的,要严肃追究相关检查执法人员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