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主持召开第四届进博会(运城市)交易团组织工作会议
在进博会平台上展示运城形象讲好运城故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孙 伟)为了进一步做好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10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运城市)交易团组织工作会议。

崔元斌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和推动的重大开放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利用好进博会这一重大平台,展示运城形象,讲好运城故事。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要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向上对接和市县统筹;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参会人员日常健康监控;要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参会企业做好沟通协调;要严格遵守参会纪律,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真正抓出特色、抓出水平、抓出实效,在圆满完成我市交易分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出亮点、出经验,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据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承办,已连续举办三届。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