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长津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2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 通讯员 梁 浩)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长津湖》真实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战斗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观影结束后,大家对志愿军展现出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身,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