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人社局开展“敬老月”活动宣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临猗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临猗县康养中心进行九九重阳节“敬老月”活动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普及了最新的遗嘱补助政策,了解了他们的养老金领取情况,并现场为70余名老人办理了养老保险领取资格认证。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问题,大力推进‘数字人社’建设,增加‘适老化’应用,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服务体验,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更多更优的智能化服务和改革发展红利。”该县社保中心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