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特步特跑族运城分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跑步爱好者在集体跑步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0月16日上午,运城黎明脚步跑团北城周六集体约跑暨特步特跑族运城分会成立仪式,在市区天逸公园举行。

当天,来自稷山长跑协会、万荣黎明脚步、平陆黎明脚步、临猗黎明脚步、夏县夏都永无止境健跑协会、新绛晨光脚步、盐湖关公跑团、运城极速跑团等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特步特跑族运城分会工作会议。

特步集团副总裁助理朱晓军表示,特步特跑族运城分会的成立,标志着特跑族在运城的全民健身工作全面铺开。通过特步跑步小程序,广大跑友可以长期享受诸如体能培训、跑步装备、活动推广等福利。希望今后特跑族能与各县(市、区)跑团紧密合作,齐心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