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亚洲公开赛登陆首体中国花滑队迎来“模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张寒 罗鑫 潘毅)“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于14日至16日亮相改造一新的首都体育馆。这是有着50余年历史的首体时隔4年再次举办国际赛事,中国花样滑冰队将以包括隋文静、韩聪、金博洋在内的主力阵容参赛。

作为“相约北京”系列赛的其中一项,花滑亚洲公开赛是北京冬奥会前对花滑场馆和运行团队的又一次全方位检验,同时也是中国花滑队冬奥“大考”前的最后一次实地演练机会。

作为国际滑冰联合会2021-2022赛季花滑挑战者系列赛的其中一站,亚洲公开赛尽管没有大奖赛级别的中国杯规格高,仍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子单人滑和女子单人滑的参赛队伍各达到了6支。遗憾的是双人滑和冰上舞蹈两个小项将仅有中国运动员参加。

中国花滑名将如男单奥运选手金博洋、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韩聪、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及女单新人朱易等未来之星,都将在首体献上他们的奥运赛季曲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