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U22男足退出U23亚洲杯预选赛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时间:2021-10-13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赵建通 公兵)11日,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宣布退出在塔吉克斯坦举办的U23亚洲杯预选赛。退赛公告全文如下:

由于疫情防控和航班限制等原因,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无法按计划赴塔吉克斯坦参加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不得不遗憾退出本次比赛。下一步,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继续在主教练亚历山大·扬戈维奇的带领下,严格训练,做好2022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工作。

在此前进行的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上,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澳大利亚队、印尼队、文莱队一起分在G组。G组预选赛原定于10月23日至31日在印尼举行,后因当地疫情原因,移至塔吉克斯坦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