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体育中心将迎来测试赛和测试活动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时间:2021-10-12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赵建通 马邦杰 董意行 吉宁)11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北京赛区(海淀)新闻发布会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海淀区相关部门以及首都体育馆场馆群、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运行团队分别介绍筹备及服务保障测试赛、测试活动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相约北京”赛事海淀区涉及两个场馆、三项赛事。10月13日至17日,首都体育馆将举办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10月21日至24日将举办短道速滑世界杯。11月7日至10日,五棵松体育中心将举办冰球国内测试活动。

目前,花样滑冰项目测试赛报名人数103人,其中运动员32人,中国运动员人数为17人;短道速滑测试赛报名人数395人,其中运动员248人,中国运动员人数为16人;冰球项目为国内测试活动,有国内4支冰球队伍参加。三项赛事各类入境人员预计494人。

围绕上述三项赛事,海淀区组织辖区科技创新企业,共同设计、搭建科技防疫、机器人等多个科技冬奥应用场景,通过科技助力冬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