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比赛落幕 | 我市轮椅击剑队 为山西斩获4枚铜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比赛落幕

我市轮椅击剑队 为山西斩获4枚铜牌

刷新参加全国比赛最佳成绩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为体育健儿送上鲜花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 通讯员 张博)“欢迎回家,祝贺你们凯旋……”10月14日,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比赛中为山西省勇夺4枚铜牌的运城体育健儿,从西安载誉归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前往运城北站迎接,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祝贺。

10月8日至1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击剑项目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进行,来自北京、山西、上海、江苏和陕西5支代表队的53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竞逐。比赛分为男子、女子肢体残疾组,设有男子、女子个人重剑A级、B级,个人花剑A级、B级,个人佩剑A级、B级和重剑团体、花剑团体、佩剑团体共18个小项。

我市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在男子重剑团体、男子花剑团体、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的比赛中,斩获铜牌;同时获得了女子花剑、重剑团体第四名,刷新了我市轮椅击剑队参加全国比赛的最佳成绩。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市残联负责人对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带队教练景军艳说:“这次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努力。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也学习到了其他团队的优点,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参加此次比赛的运动员昝美好表示,这次西安之行交到了不少朋友,和其他代表队的比赛也很过瘾,并期待着在赛场再次相遇。

据悉,我市在十三五期间成立的残疾人轮椅击剑队,填补了我省残疾人击剑项目的空白,也为富有体育发展潜力的残疾人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击剑队成立后,多次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