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首届全国象棋快棋锦标赛10月17日开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5

新华社合肥10月14日电 一项全新的“国字号”象棋赛事——2021年全国象棋快棋锦标赛,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安徽亳州上演,这是首个全国最高级别的快棋专项锦标赛。

本次赛事包含快棋、超快棋两个组别,竞赛项目为男、女个人赛。快棋组每方基本用时10分钟,每走一步加10秒;超快棋组每方基本用时5分钟,每走一步加3秒;附加赛红方基本用时6分钟、黑方基本用时4分钟,每走一步加3秒。比赛均采用积分晋圈淘汰制,胜局记2分,负局记0分,和局各记1分。男子等级分第一人王天一、女子等级分第一人唐丹以及吕钦、郑惟桐、蒋川、陈幸琳、赵冠芳、党国蕾等众多名将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