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绛县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暨广场舞协会节目展演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艳丽的服装、欢快的舞蹈、爽朗的笑声……10月14日上午,以“强健体魄、积极生活、共享健康、幸福山西”为主题的2021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广场舞协会节目展演活动在绛县训练馆举行。 

伴随着《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13支广场舞代表队、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翩翩起舞,以饱满的热情赞美祖国,充分展现了绛县人民群众生活富足、积极向上的美好景象,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马江虹 李怡静 张广瑞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