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产妇家属为市妇幼保健院​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0月18日,市民徐站强一家人来到市妇幼保健院为刚出生的宝宝做新生儿体检,并将一面印有“医德双馨 仁术精诚”的锦旗送给该院产科一病区的医护人员,对他们表示感谢。

“从备孕,我们就决定选择市妇幼保健院。新的就诊大楼环境干净整洁、温馨舒适,而且住院期间,主任医师赵云霞、主治医生王晓洁及副护士长曹振鸽对产妇和孩子都是及时指导,对孩子细致检查、精心照顾。”徐站强在医院对医护人员连连致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