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黄河鼓韵情》在运杀青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4

▲《黄河鼓韵情》拍摄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孙芸苓 通讯员 赵新宇)由西安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小二星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当代青年创业题材电影《黄河鼓韵情》,日前在运城完成前期拍摄。

该片讲述了当代青年由于家庭背景不同和不同的人生选择,各自走过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最终回归农村、共同创业,并收获爱情的故事。

片中,自幼丧父、家境贫困、陪伴多病母亲的刘紫燕,一直坚守农村,同村民共同创办专业生产合作社,并虚心向前辈请教,拜专家为师。最终在艰苦环境的磨炼中,她成长为种植能手和致富带头人。

同时,她主动传承和创新“非遗”项目,组建了一支远近闻名、别具特色的“女子黄河锣鼓队”,不仅给农民带来丰富充实、绚丽多彩的文化生活,自己也收获了沉甸甸的幸福。

刘紫燕的成功,深深打动了曾是她的初恋、考上大学的同学郭昊文。郭昊文从小生活条件优渥,考上大学后心浮气躁,陷入一场“闪婚”纠纷中。最终,他毅然回到家乡帮助并陪伴刘紫燕共同创业,而且通过媒体宣传,让“女子黄河锣鼓队”出国巡演。共同的事业和追求,令过去的一对恋人,再次获得真挚美满的爱情。

据了解,《黄河鼓韵情》由郭宏伟、窦东进出品,窦东进导演,高雅轩、常波主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