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40亿!《长津湖》持续发力 助力中国电影年度总票房破400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2

□王轶斐

电影《长津湖》在影市持续发力,不仅自身票房突破40亿,还助力中国影市2021年总票房突破400亿大关。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下午3点,电影《长津湖》在上映第11天累计票房突破40亿,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位。当天15时13分,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00亿,持续保持全球单一市场票房冠军头衔。

截至目前,2021年度票房榜前十影片分别为《你好,李焕英》(54.14亿)、《唐人街探案3》(45.15亿)、《长津湖》(40.14亿,热映中)、《速度与激情9》(13.92亿)、《怒火·重案》(13.28亿)、《中国医生》(13.28亿)、《哥斯拉大战金刚》(12.33亿)、《送你一朵小红花》(11.96亿)、《悬崖之上》(11.90亿)、《我和我的父辈》(11.60亿,热映中)。(《每日新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