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黄河鼓韵情》在我市取景拍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日前,青年创业题材电影《黄河鼓韵情》在我市取景拍摄。

据了解,电影《黄河鼓韵情》讲述了当代青年因不同人生选择,各自走出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最终回归农村、共同创业的曲折故事。影片主创团队之一、制片人郭宏伟是盐湖区人。在电影拍摄前期,郭宏伟向剧组推荐,将电影的主要拍摄地选在上郭乡路家庄村。

郭宏伟说,他想通过影片让全国观众了解路家庄村、了解盐湖、了解运城,该片有一半素材都在运城拍摄。《黄河鼓韵情》将于近期完成全部拍摄,预计明年在院线上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