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书画教育进校园暨网瘾防控专题研讨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4

运城晚报讯 近日,《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暨“精神鸦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在运城召开。

活动由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运城市儒学文化促进会和北京华夏阳光网瘾防控中心、北京家国情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

会议听取了《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动议草案和《精神鸦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实施方案(草案)》,与会嘉宾及专家学者就此展开研讨。

会议指出,《华夏书画教育进校园工程》暨“精神鸦片——网瘾防控工程手机管理‘校本化课程’”,是一项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是提升青少年软实力的强国工程,是传承运城德孝文化的基础工程,是打造儒学新三字经示范基地的文化工程,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大家表示,运城文化底蕴深厚,要聚集各方力量,让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少年心里扎根,以诵读经典,厚植根本,消除网瘾危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闫爱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