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解州关帝庙景区又有优惠政策了!
优惠时段是10月11日至18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0月10日从解州关帝庙景区获悉,为落实盐湖区委、区政府关于积极打造“古中国”忠孝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有关要求,推动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人心,更好地传承发展关公忠义文化、舜帝德孝文化,该景区在第十二届舜帝德孝文化节即将来临之际,特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据介绍,优惠时段是10月11日至18日,优惠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自2010年以来荣获过省、市、区“道德模范”“孝顺媳妇”“最美职工”“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志愿者”“最美教师”“最美健康卫士”“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荣誉的个人,凭荣誉证书及有效证件可以免费游览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家庙。二是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免费游览解州关帝祖庙和常平关帝家庙(随行子女凭有效证件享半价优惠)。

景区提醒游客在参观时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接受体温检测;自觉排队,保持与他人1.5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入景区办理购票手续;分散游览,文明参观,不扎堆、不聚集,不随地吐痰,保持环境卫生。景区咨询电话:0359-280525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