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妇联与市女企业家协会为灾区捐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0月10日上午,4辆装满棉被和棉大衣的货车,满载着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大爱,前往受灾严重的新绛县和稷山县(上图)。

灾情牵动万人心。市妇联主席李雯闻讯后,立即号召全市妇女为灾区群众献爱心。她说:“大灾当前,巾帼有责。妇女能顶半边天,关键时刻看奉献。”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席卫华,第一时间联系协会会员踊跃捐款,很快就募集到近20万元。根据灾情和气温骤降的实际情况,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决定采购棉被、棉大衣等防寒用品,以应灾民急需之用。卫华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受灾群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