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人民银行运城中支督导推动新绛县金融系统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0月9日,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督导组赴新绛县多家金融机构督导推动防汛救灾工作,并主持召开新绛县金融系统防汛救灾评估座谈会,部署安排下一步的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新绛县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商行、邮政银行、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视察,同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就汛期网点营业状况、设备运转、现金储备、网络状况等方面进行详细沟通和了解。

随后召开的新绛县金融系统防讯救灾评估座谈会上,督导组组长、人民银行运城中支正处级调研员邓潜贞要求,人民银行新绛支行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重大突发事件报告要求,自觉服从新绛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科学防汛救灾,坚决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切实履行人民银行牵头抓总的作用,认真负责,超前谋划,引导金融机构业务的正常开展,对灾情严重不能营业的网点、不能运行的基础设施,要做好告知、解释、疏导工作,同时加强舆情监测和引导,及时掌握并妥善处置风险隐患;全力做好灾后金融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保民生、促发展,夺取防讯救灾的全面胜利。各金融机构要提高安全意识,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不断强化基础金融服务保障,全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督导组还对人民银行新绛支行家属院的受灾程度和受损住户的生活安置情况进行了了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