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庆长假怎么过?品味本土文化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9

国庆长假,你是怎么度过的呢?记者了解到,除了到景点旅游观光,还有许多市民选择走进博物馆和河东书房,乐享本土文化的盛宴,度过一个特殊的有意义的假日。 

节日期间,运城博物馆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客流,共接待观众10584人,其中成年人6682人,未成年人3902人,国内异地游客1673人。据了解,除了馆内的基本陈列,此前亮相的3个临展,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和亮点,包括西阴文化特展、古河东·考古进行时II——“十三五”考古成果展和解州关帝庙馆藏关公珍贵文物展。 

据了解,河东书房国庆长假期间坚持按时免费开放,为市民提供的文化娱乐活动受到普遍欢迎,每天读者络绎不绝。据统计,7天时间里,河东书房共接待读者8000余人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