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庆长假期间——

我市文旅部门倾力营造舒心环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10-09

运城晚报讯 国庆长假期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市各大景区都细化方案,倾力为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为切实做好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解州关帝庙景区提早部署、夯实责任,全体员工在假日里坚守岗位。李家大院景区严把疫情防控关,凡进入景区大门者均进行健康扫码、测体温、戴口罩检查。夜间,该景区还增加安全保卫人员,不间断流动巡查。永济市各主要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接待工作,确保景区人流安全有序。 

10月1日至7日,运城市文旅局组成13个检查组,对各县(市、区)的文旅市场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