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保中心推出“专家咨询室”
每周一至周五的9时至11时30分免费接受公众咨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了解到,为深入推进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该中心从即日起,在单位一楼临街门面房开设“专家咨询室”,就文物保护方面的知识免费为公众答疑解惑。

据介绍,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的专家从运城市文博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凡是对文物政策法规和古建筑、博物馆、传统民居、考古勘探发掘、可移动文物的收藏保管等相关内容知识有疑惑的群众均可前来咨询。专家咨询室对外开放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的9时至11时30分,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地址是盐湖区建设北路189号。如果想了解详情,可以拨打电话18636348989或18980673359咨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