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县迅速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0

本报讯 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稷山县就召开会议,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以坚定的信心在运城新一轮竞相发展热潮中找准位置、奋起直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彰显担当。

稷山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该县提出,全县党员干部要乘势而上、鼓足干劲,更加努力地把当前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好里做。一要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抢险主动仗,做好查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积极应对持续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二要持续推进“五抓一优一促”,狠抓项目建设不松劲,招商引资要放在心上,认真盘算各项考核指标,确保三季度考核继续保持前列。三要扩大首届后稷论坛成果,坚持“积极引导、健康主导”方针,宣传好稷山,并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把活动中寻找的新机遇转化为一个个项目和一件件实事,进而有效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狠抓企业提标改造、节能减排,在企业环保提标改造方面下大决心,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支持,通过技术创新、设备更新,使传统产业发展化危为机,迈上新台阶。五要尽职尽责守牢底线,认真做好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等工作。六要持续抓好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扎实做好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积极推进乡镇改革,坚决正风肃纪。 (秦文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