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夏县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以更大力度和举措巩固发展良好势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0

本报讯 近日,夏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巩固拓展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为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全力打造“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奠定扎实基础。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该县各级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掌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为打造“盐临夏一体化和运城后花园”凝聚高度共识、积蓄强大合力。

二是对标会议要求,结合夏县实际,全面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该县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把“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作为全市今后5年发展的目标定位,结合夏县“一极一核三带四强县”战略目标,确定了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对标对表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4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以及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深度发挥各行各业作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

三是全面从严治党,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该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