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加强读书班学员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0-10

本报讯 近日,市委党校组织第11期读书班学员开展系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员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敲响廉洁警示教育钟。组织学员集中聆听了《党史中的清廉故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优良传统,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清廉力量;认真学习《2019年以来运城市纪委监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反思录汇编》,深刻反思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之言,以身边鲜活的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

上好党风廉政主题课。通过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从裴氏家族看家训家规的时代价值》《司马光廉政文化及其当代价值》等家风家训专题课程,学员们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的理解把握,感悟优秀传统文化的廉洁力量,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自我检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

绷紧拒腐防变自律弦。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学员们历览运城古代先贤廉吏的丰功伟绩,回顾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观看古今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学习时代先锋的优秀事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

系列廉政警示教育生动深刻、令人警醒,让学员们思想精神又一次升华,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守牢廉洁从政底线,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 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