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中学成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8

本报讯 近日,吉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闻喜中学举行。这标志着闻喜县持续深化县校合作,迈出了人才共享、互利共赢的新步伐。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副院长段天璟详细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并向闻喜中学学子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成为吉林大学优秀校友中的一员,同时,鼓励闻喜中学借助高校教育资源,创新中学教育形式,发挥优秀教师引领作用,积极作为,再创佳绩。

“希望闻喜中学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提升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式,为闻喜、运城、山西乃至全国的发展培养更多有用人才。希望通过此次授牌,激励闻喜中学学子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为个人前程努力拼搏,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闻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斌说。

其间,段天璟一行还深入校园考察,并开展沟通座谈,对该校课程设计、户外活动、生涯教育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晓波 申翱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