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传播文明新风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近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公德装在心中,文明贵在行动”宣传活动,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氛围。

连日来,该站持续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系列宣传活动,组织职工向驾驶人员讲解《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放相关资料,在宣传栏张贴倡议书,倡导文明新风;组织职工观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系列公益宣传片——社会公德篇》,提高职工道德素质;党员深入稷山县稷峰镇杨赵村帮菜农把蔬菜摆放整齐,清扫街道垃圾,向村民发放相关资料,引导村民讲文明、讲道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