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9月26日22时起我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永俊)9月26日,运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9月26日22时起,我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据市气象部门预测,27日白天,阴天转小雨,夜间中到大雨,南部有暴雨;28日白天小雨转多云。

依据《运城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市防指于9月26日10时启动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根据当前防汛抗灾严峻形势,为了切实做好防汛应急救灾工作,经会商研判,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9月26日22时起将防汛Ⅳ级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心,以科学严谨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思想;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转移避险;强化应急队伍,保障防汛物资;强化宣传教育,及时发布预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各县(市、区)要根据实际情况研判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响应,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