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宇达青铜雕塑亮相深圳文博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6

本报深圳讯(记者 郭 华)9月24日下午,深圳文博会山西展区吸引了众多游客竞相驻足观看,许多游客对我市展出的青铜雕塑品流露出极大的兴趣,尤其是青铜组雕《四季牛》吸引了众多游客咨询、拍照。

据了解,青铜组雕《四季牛》是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深圳文博会展出的特色产品之一。《四季牛》雕塑组合由4只铸青铜工艺的牛造型雕塑构成,分别名为《春之勤奋》《夏之耕耘》《秋之砥砺》《冬之前行》,是山西宇达与清华大学教授韩美林共同出品的作品,其造型源自韩美林最新的辛丑年贺年邮票和明信片的同款设计。

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专业化设计制造巨型大型青铜城市雕塑、青铜雕塑艺术品、青铜旅游纪念品和衍生品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艺术铸造产业基地”,拥有我国目前唯一的青铜文化产业园,产品覆盖全国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并出口德国、美国、新加坡、日本等20余个国家。

在本届深圳文博会上,山西宇达展出当代艺术家作品、关公故里关公铜像系列产品、古代科技青铜艺术品、创意玄关系列产品等22件青铜雕塑展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