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教育系统开展普通话推广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24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连日来,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为营造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提升工程,夏县各学校积极开展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推普周系列活动,引领师生共诵百年伟业,携手共写时代新篇。

该县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录制宣传片、开展国旗下的讲话、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宣传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学校公众号、班级群、校报、电子屏、宣传栏、黑板报等平台,做好宣传和展示,全力营造全员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良好氛围。各校结合实际,广泛、深入开展中华经典诵读、书法进课堂、汉字听写赛、讲故事说小品、语言文字答题挑战、教师“三笔一话”比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推普周”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通过“小手拉大手·同讲普通话”活动的深入开展,吸引更多家长和群众感受语言文字的魅力,参与语言文字推广活动,不断拓展“推普周”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在全社会起到辐射引领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