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曹峰玮身残志坚成就事业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运城晚报讯 夏县胡张乡泊头村曹峰玮身残志坚,通过开诊所,成就事业梦。

今年40岁的曹峰玮,幼时因患小儿麻痹致残。他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报考医科学校,毕业后先后到济南、西安、太原等地深造。2006年回村后,他在村投资5万元办起诊所,2013年又把诊所迁到闻喜县桐城镇金家庄村。

多年来,不论在本村还是金家庄村,他都把患者当成亲人,为老弱病残及行动不便者提供上门看诊服务。不论刮风还是下雨,他都随叫随到。

曹峰玮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为本村庙会及各项公益事业捐款,仅重阳节和助残日就为本村和金家庄村老人和贫困户捐款5000余元,捐赠慰问品300余件,对来诊所就诊的困难户和重残患者免费提供医疗服务。去年疫情期间,作为共产党员的曹峰玮免费为金家庄村民提供口罩,并主动到村口站岗值勤。

多年来,曹峰玮身残志坚,不仅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还热心于公益事业,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

(金国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